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风中

nindenichengzhengzaishuruzh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115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在风中

在风中

 

【桃酷笙】偏我来时不逢春

Summary:桃酷笙大三角 

              桃酷be   笙酷he

              全篇4k+

  小狗会昂首挺胸的向着偏爱与赤诚的人走去,而不是被困在原地。

 

  

   微醺让人晕晕乎乎的,也无限放大了人一瞬间的感情,为了庆祝铃铛成年,hero趁机出来组团吃了一顿饭,喝了点酒,王滔酒品还不错,喝醉了不吵也不闹,只是平常吵闹的喇叭酷像是被静音了一样,安安静静地面带着微笑看着队友在吵闹,他看向无畏,队长正和新射手嬉笑打闹作一团,旁边痕酱一脸嫌弃,小心翼翼躲着他俩害怕被波及,王滔眼前突然雾蒙蒙的,有些看不清,突然一双带着冰袖的手伸了过来,给他夹了一块鸡腿,喝了酒后王滔反应有点迟钝,他愣愣盯了李自威一会,李自威被他盯的不习惯,他注意到小狗一反平常的安静,和莫名红润的眼角,想了想还是用指关节敲了敲王滔的脑门,“咋啦,喝酒把狗脑子喝傻了?出来吃饭光喝不吃,今天不干饭了?被你爹感动了?”王滔晃了晃神,看着面前的人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肘“滚啊,敢打趣你老汉了,胆子属实是大了。”

  

  李自威看着面前精神了一点的小狗,心下松了口气,若无其事的挡住无畏瞬间阴沉的眼神,旁若无人的和王滔打闹起来。几步开外的痕酱目睹这场可怕的修罗场,暗自叹气只想赶紧跑路。恢复精神的小狗压下心头那一点悸动,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成为小太阳开始暖场,活跃气氛好像一直是王滔的责任,无论发生了什么,他都会像春天的阳光一样包容万物,可是寒冬已至,再温暖的阳光看起来都像虚无的,难以抓住的,只是看上去温暖罢了。李自威看着勾住自己,脖子挂在身上叫嚣不断的小狗挂件轻轻叹了口气,把王滔的狗爪子扒拉下来,狠狠扯了扯王滔的脸,不知道是揉的还是醉了,王滔两颊通红,嘴上依然叭叭个不停,喋喋不休的吵着。李自威无可奈何的松开手看着王滔张牙舞爪的调戏星痕,在他踉跄一下的时候及时摁住王滔。无畏从他们身边面无表情的经过,看着李自威摁在王滔腰上的手没什么表情,扶住王滔的肩膀,只是像个尽职尽责的好队友,好队长那样开口对王滔说“你醉了,我送你回去吧。”


  王滔看着无畏的眼睛沉静如水,毫无一丝波澜,仿佛他们仍是亲密无间,默契无双的队友。仿佛他们之间什么都不曾有过,不曾留下一丝痕迹。王滔咧着嘴露出一个大大咧咧的笑容摇了摇头,却不着痕迹的避开无畏的手“队长别担心我啦,我清醒着呢,你看那边还有好几个醉鬼等着你送呢,我和李自威一块回去就行了。”被点名的李自威暗暗收紧在王滔腰上的手,扶着嘴硬踉跄的小狗默不作声的准备绕开无畏。他坦荡荡的直视着无畏不悦的眸子,留下句“队长,那我们先走了。”王滔和一群人挥了挥手和李自威并肩走过无畏身边,和他错肩而过。



    李自威知道的,关于无畏和久酷的那些事,敏锐如他,即便晚来一步也看透这两人之间的暧昧,拉扯,短暂的热恋,破裂,到如今的一片平静。他也不甘心没能和王滔共同经历一个盛大的春天,“偏我来时不逢春”李自威无可奈何的笑了笑。他们没有金色雨的洗礼,只有灰暗雾蒙,看不清前路的十一连败的低谷,无处可逃。就像他明明知道王滔是泥潭,却仍然深陷其中,清醒的看着自己一点点爱上他,在他知道王滔曾经一个人扛过无畏粉丝漫天的谩骂,他曾经一直对外界的舆论不以为然,可放在王滔身上的时候,那些他觉得还算能忍受的事情,突然变得如此心痛。他和王滔之间隔着时间这条难以跨越的江河,看着阳光的小狗默默躲着舔舐伤口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向前走着,他突然很想抱抱王滔,隔着时间洪流,隔着漫天漫骂。


  他垂着眼看着一旁安静走着的王滔一把搂进怀里,搂得很紧,王滔感觉自己快要喘不上气,虽然摸不透这人发哪门子疯,但如果被溺死在这个怀里好像也不错,是什么让自己喘不上气的呢,是一地狼籍的感情吗?无畏是一把锐利的剑,锋芒所至光彩熠熠,少年无畏,爱意也是带着锋芒的,似乎总要通过一种两败俱伤的方式去确认爱,感受爱。最后只留下遍体鳞伤且支离破碎的小狗,王滔是破碎的,但别人总期待他圆满,王滔是热烈的,但别人总希望他平和。王滔不怪任何人,只觉得自己的人生不尽人意,它不停地错轨,偏航,驶向每一个大雪纷飞的天气,他始终记得无畏说喜欢自己时亮晶晶的眼睛和后来避嫌时躲闪的眼神,让他喘不上气。是射手转辅助的无奈吗?只要还能打比赛,好像也还能接受,久酷选手可是要酷的久一点啊,可真的甘心吗?五杀成吉思汗的耀眼开头,双冠射手却以十一连败结尾。王滔有点喘不上气,但久酷作为职业选手要去接受,去适应。王滔迷茫的拍了拍李自威,李自威抬起头眼眶通红,眼神中汹涌的感情几乎难以掩藏,炽热的仿佛都烫的王滔一激灵。“看着点路啊”李自威打断了王滔的欲言又止。王滔勾着李自威的脖子,贴着李自威耳朵好像无事发生一样的大声说“大街上的搂搂抱抱多不合适啊!”李自威被小狗温热的气息吹得一哆嗦,把人推了两下,随即又拉了回来。两个人的影子在昏黄的路灯下被拉长,王滔看着一脸不耐烦却始终小心翼翼拉着他的李自威,忽然意识到他的怀抱不是喘不上气的溺水,是他溺水时的苇草,而李自威是牵着风筝线的人。


  小狗走向很多人,故而路过很多人。一旦小狗下定决心奔向一个人,那就不会停歇。第二天李自威起床后却没看到那个宿醉小狗,暗自纳闷的溜达到便利店买了狗狗诱捕器烤肠后,又买了早餐回训练室时,路过消防通道看到虚掩的门还听到一阵压着声音的争吵,李自威听到一点熟悉的声音就轻轻凑上前,无畏抱着胳膊靠在墙上,梗着脖子像是在步步紧逼,而一旁的王滔低垂着眼眸看不清情绪,肩上披着李自威的外套,头发好像因为没睡醒立着几撮呆毛。李自威闭着眼睛都能猜到这俩人在吵什么,一个想继续一个想放手。李自威没有听人墙角的爱好,转身走了。只留下风微微吹过虚掩着的门。


  王滔此刻注意力完全不在面前的人身上,他看到一闪而过的身影和手里提溜的烤肠。他微微勾了勾唇,要不怎么说狗鼻子灵呢。他回过神看着面前的人。


  “酷酷,我们重新来过好吗,我知道之前你受了很多委屈,但我也很难熬啊。”无畏才发现很多挽留的话到嘴边最后只剩下干巴巴的求和。他想告诉他,他不是有意抛弃久酷的,可却发现不小心弄丢的和抛弃没什么区别。那段被人指着脊梁骨骂的日子,那段暗无天日的日子,那段最需要他,可他却默认避嫌,把自己裹进密不透风的袋子里,曾经王滔可能只需要一句安抚的话,可是已经来得太晚了。因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爱也好骂也罢,小狗会收拾好自己整装待发,继续向前,不会被困在原地。更何况,王滔再清楚不过杨涛了。他注视着眼前眼里装着自己的人,眼里满是占有和不甘,和曾经真挚的爱意不一样了。小狗对爱意是敏感的,王滔抿抿嘴好似有千言万语,最后只是淡淡的说“无畏,你分得清不甘和喜欢吗?我们已经结束了,做兄弟的有什么委不委屈的,哥们一直在呢”


  无畏愣住了,王滔趁机从他身边窜过,无畏最后拽住王滔的手腕,“酷酷,别走。”王滔被冷不丁拽了一下,手肘擦过墙,留下一片鲜红,他皱着眉头“杨涛你撒开,你要动手吗?”无畏看到王滔身上李自威的外套,脸色冷的好像挂了层冰碴子,“你不会是喜欢上一笙了吧。”王滔冷哼一声甩掉无畏的手,这一瞬间他突然好想赶快跑到李自威身边,呆在那个骂骂咧咧,嘴硬心软,总会默默记下他喜好,社交平台上挂满他的人身边。王滔内在的小孩在哭,哭的他的世界几乎没有好天气,至少以前的他是这么觉得的。但李自威就这么轻而易举又明目张胆的走到他身边,推翻世界粗糙的瓦砾,挡在他面前,虽然他来的时候不是春天,但却一点一点给王滔带来了春天的生机,复苏和明媚。不同于金色雨的盛大浩荡,李自威带来了一场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于是王滔笑了下,是明亮且温暖柔和的笑意,是像每一对普通情侣提到对方时藏不住的笑意,无畏被这一抹笑晃了眼睛,他慌乱的想听到否定的答案,但他的潜意识告诉他,久酷也曾经这么对他笑过,真诚温暖带着爱意的,他曾经没抓住,现在也只能任由错过。


  “是啊,我喜欢李自威。”王滔坚定的回答,然后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阳光照在消防通道的门上,像是在为小狗指路。


  李自威盯着桌上那两根烤肠,都快盯出洞的时候王滔终于回来了。李自威假装不在意的飞速划拉着手机“起这么早,我以为哪个偷狗的把你给偷了呢”王滔把外套兜头丢到李自威脸上,自然而然的拿起烤肠开始吃“啧,你这烤肠都凉了。”李自威一个鲤鱼打挺“旁边早饭看不到啊,粥还是热的你喝点,昨天你喝的四脚朝天的,今天咋精力这么大啊。”边说边故作嫌弃的把外套又给王滔披回去,突然手下动作一顿,手上不自觉用力,青筋根根分明,李自威几乎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那个谁,无畏跟你动手了?”王滔腮帮子鼓鼓,一脸懵的后知后觉到胳膊上的刺疼,一阵一阵细密且不断。王滔瞥了一眼胳膊“没,不小心撞的。”一肚子坏水的小狗挑了挑眉,“为什么觉得无畏会打我啊?”李自威自知说漏嘴,装作无意的去找医药箱“诶呀你一天那么皮,谁都想揍你吧。”王滔撇了撇嘴,瘪了个哭脸“我好惨啊~~胳膊好疼啊~~”李自威嘴上持续输出,手下动作不停,火速找出药箱给王滔消毒,“你是真活该,这都能撞到,眼睛出气的是吧。”王滔安静看着低头上药的人手下动作轻柔,虽然笨手笨脚。他缓缓张嘴“你早上看到了吧?”

李自威手下一顿“……嗯,路过。”

“你都知道的对吧?”

“……嗯。”

“没什么想问的吗?”

李自威张了张嘴,却还是沉默了。他想问的很多可不知从何开口,也不知什么能问,问了以后他们还能保持这种跷跷板一样的平衡吗?稍一走神却没注意手下力气也重了点。

“擦,你要给我再开个口子啊!疼疼疼”

“长长记性吧你”

李自威收手准备收拾东西,王滔却一把摁住李自威的手,全然不顾胳膊的擦伤,李自威皱眉用另一只手给他垫着“干嘛啊你。发什么癫?”

“你不问那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李自威?”


  李自威的手抖了一下,沉默着看着两人交握的手,就在王滔准备把手抽走的时候,握紧然后直视王滔,似乎一眼看到王滔眼底所有的情绪。“对,我喜欢你,你和无畏冷战之前我就一直喜欢你,我知道你们俩已经分手了,所以可以别回头,给我个机会吗?”


  王滔得到意料之中的回答,本来忐忑不安的心像找回了归属一样,坚定地跳动,什么让自己给个机会啊,自己的心早就在一次次的陪伴中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他。


  他轻轻凑到李自威脸庞轻轻吻了一下李自威的嘴角,像羽毛拂过,却溅起一池涟漪。李自威愣在原地,然后扣住王滔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好像沉浸在梦里一般,不停掠夺着王滔嘴里的空气,用一种攻城略地的气势再一次让王滔喘不上气。但是这一次,他们谁都没有先推开谁。一吻毕,两人额头相抵,相视而笑。


  最爱你的人不是冲着你的光芒匆匆赶来,而是看到你在泥泞里挣扎前行的时候不顾你的狼狈,温柔的伸出了手。

小狗永远不是贬义词,小狗的爱永远真诚和热烈。

小狗说,要为爱勇敢,生命太短暂,小狗只追求自己喜欢的。

所幸,小狗能遇到真诚的人和热烈滚烫的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在文末:那就祝所有读到这篇文章的人都能和真诚的人硬碰硬,希望永远有人带着诚意来爱你。

在风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在风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